•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供销合作社赴王家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0-10 15:23
[字体:  ]

9月27日下午,旌德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华佳公司党支部赴版书镇王家庄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嘉楠在党旗面前,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胡明纪念馆和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历史文献等资料,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进一步坚定了追寻初心的信念。

随后,在华佳花炮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供销公司负责人、华佳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都表示,自己思想认识有了较大提升,明白了什么是初心,初心来自哪里。更重要的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初心和使命牢牢扎根在心里,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去。

20191010153019515_UWHe8Il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