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辽宁沈阳市社:喜迎国庆增色 亮相农博添彩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6
[字体:  ]

9月20日,第十一届辽宁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精心组织系统内外近5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事企业、食品企业、电商企业参展,产品涵盖粮食、蔬菜、水果、草编工艺、菌类、酒类等十余大类百余个品种。

 
  展会的供销合作社展区,风格以中国红为主基调,以红军八角帽为创意,展区外观为八边形,突出了“喜迎国庆、供销添彩、不忘初心、服务‘三农’”的深刻寓意。展区专门划分了“国庆献礼、供销快线、消费扶贫、供销优选”4个专区,每个专区主题鲜明、产品独特、别具一格、十分抢眼。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生活需求,市社展区特邀中华食神、元老级烹饪大师刘敬贤亲临国庆献礼专区,为辽沈人民奉上“往昔宫廷御膳、今日百姓佳肴”的小满汉席。国庆献礼专区里红色的国庆背景与金色的宫廷御膳交相辉映,表达全国人民共迎新中国70华诞、共庆美好生活的愿景,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围观驻足。贵妃松鼠鱼、兰花赛熊掌等菜肴大放异彩,“小满汉席”礼盒被消费者争相抢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展区各类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辽宁供销乡艺草编联合社的玉米叶编织品——“丰收鼎”位于展台中央,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饱满而新鲜的稻穗、西芹、玉米、苹果、水培蔬菜等展示着农业发展的累累硕果。鹤湖水稻、金鑫华腾大米、刘二酸菜等深受百姓的欢迎,供不应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