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天津市社: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7
[字体:  ]

近日,天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对市社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殿卿参加会议并提要求,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党政领导及基层企业分管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国清市长在8月13日市政府常务会上的重要讲话和8月20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社开展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进行了部署和推动落实,重点对仓储物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排查整治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

曹殿卿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关口前移抓好防范;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能力出色的应急管理队伍;四是按照“四铁”要求,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