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9月26日,市供销社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干部都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触及每个人的思想灵魂。一致表示:

一是要学法懂法守法,做合法公民。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要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确保思想上不滑坡、行动上不越轨。

二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理论、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性,确保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三是突出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意识,敲响反腐警钟,强化廉洁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