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10:47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宣城英烈选传》中的《敬亭山下的不朽英魂——祖晨》和《碧血洒宣城 抗日著功勋——向阳烈士抗日事略》两篇文章,了解了这两位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以“缅怀先烈事迹、增强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到宣城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先烈的感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革命传统教育对共产党员来说是最好的营养剂,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红色精神继承到骨子里,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奋斗意志,在自己的岗位上接力先烈们为之拼搏的伟大事业,大力推进供销社深化改革工作,为开创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崭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201909291054464196_TkkY0A7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