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区供销社党委赴马山烈士陵园瞻仰凭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9-23 10:19
[字体:  ]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9月20日(星期五)上午,在宣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黄荣华的带领下,区供销社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马山烈士陵园瞻仰凭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永传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黄荣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烈士遗志,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宣州区供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