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县社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1
[字体:  ]

9月17日上午,泾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正科级退休干部等参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泾县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县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当前促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发展、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促进供销社发展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李海燕组长结合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在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要求、把握关键少数、抓好工作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五个方面务求实效。要紧密联系当前县供销社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