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6 16:03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洪斯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洪斯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为此我们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平安做指导讲话,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计划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切实抓好第二期教育,确保整个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取得实效。他要求,第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第二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要深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第四要加强指导统筹兼顾。

201909161610382150_ExKfSnu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