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4
[字体: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10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和旌德县龙溪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益农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深入所联系的旌德县云乐镇许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许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7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他们中有的是从村干部岗位上退下来的,有的是长年坚持义务为村庄清扫垃圾,他们大多年事已高,体弱多病,生活比较困难。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困难等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村里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村“两委”工作,宣传好党的政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供销社党组织和两个基层专业合作社的关爱,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为脱贫攻坚发挥余热。

201909111601121619_4s45EwWC.jpg

201909111601261620_WJMBVJw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