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交流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6 13:59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8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发言。

会上,每名党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及省委关于阜阳市在脱贫攻坚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关问题为反面教材,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和危害,检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差距,亮短板,深刻反思警醒。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必要性,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落到实处,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查摆问题,找对找准问题根源所在,对症下药切实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以具体工作为突破,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勇担职责使命,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果。

20190826140516727_IjekgWCq.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