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集中观看“微腐败”廉政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工作,7月26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微腐面面观》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卡通人物讲解“身边事身边人”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小微腐败、牢筑廉洁防线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贪污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五种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将身边的真实案例融入动漫片之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既增强警示教育震慑力,又警醒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用好手中的权力。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 微腐败”虽然看似不大,但损害的不仅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更是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自觉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微腐败”的侵袭和诱惑。

 

201907261529151915_rEV1jIZ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