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07-26 15:11
[字体:  ]

7月18日至19日,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市供销社副主任何新民、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副调研员鲁世龙等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杭州瑞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瑞祥产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如何因地制宜发展项目投资、创新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浙江吉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基本情况、环保模式、辐射带动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主营产品、智能化制造以及市场行情等具体情况,表达了招商引资、合作共赢的意愿。

考察组一行在考察企业的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推介宣城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特别是独特的商贸物流优势。考察组表示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宣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201907261513141903_n7VwnW8A.jpg

201907261513391905_MatH1KC2.jpg

201907261513251904_V942lEu6.jpg201907261513021902_eHM3yzz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