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市供销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6-19 14:55
[字体:  ]

社机关各科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要求,着力营造市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良好氛围,力求在派驻纪检组宣教考核中获得好的成绩,现将我社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投稿媒体

省级及以上新闻媒体:《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监察》、《党风廉政建设》、《中华合作时报》、《安徽经济报》、《安徽日报》等报刊杂志,中央纪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纪委、省供销社、凤凰网、光明网等网站。

市级新闻媒体:《宣城日报》、《宣城工作》等报刊杂志,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市委先锋网、市直工委、中国宣城网、宣城新闻网等网站。

二、报送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形势任务宣传。突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果,着力宣传正风肃纪活动的重大举措和成效,大力选树勤政廉政先进典型。

三、相关要求

1.按照纪检组的要求,全社全年被省级及以上新闻媒体采用不少于4篇,被市级新闻媒体采用不少于40篇(每季度不少于10篇);

2.各责任科室于每月28日前将本月信息采用情况报纪检委员,由纪检委员统一汇总上报;

3.各责任科室要进一增强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岗位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检查、脱贫攻坚、巡查整改、意识形态、财务审计、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党组出台的重要文件、不同阶段重要学习以及廉政文化教育等结合,多写多报多出精品,确保我社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附件:市供销社各科室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投稿情况汇总表

 

 

                          2019年6月19日

市供销社各科室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投稿情况汇总表
标 题 媒体名称 版面(栏目) 刊发日期 科 室 备 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