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郎溪县新发供销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0
[字体:  ]

郎溪县新发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下设方家、下湖和东夏3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另成立东夏供销合作社及梅渚供销合作社。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种植、购销;日杂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销售;农业生产资料销售,农业机械销售、租赁;农业技术服务,现代农业信息咨询服务;废旧物资回收与销售;烟花爆竹销售。合作社现有成员15人,管理人员5名,服务人员10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0名;合作社总面积达600平方米,已领办专业合作社11家,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22家,庄稼医院9个,经营服务网点19个,入社社员达600户。

近几年来,新发供销合作社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和省、市供销社有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文件精神,始终坚持“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宗旨,围绕解决“谁来种地”问题,全力推进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经营新模式,获得了上级社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2018年3月,新发供销社获评为安徽省供销社“基层社标杆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