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内蒙古区社:纪念“五四”运动 激励青年人实干担当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社团委、青工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直属系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青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诵读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录片《“五四”记忆》,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百年历程。

启动仪式后,以“不忘‘五四’精神、诵读青春华章”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在现场青年朋友们《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中拉开帷幕,清脆甜美的歌声激发了活动现场观众的爱国激情。由区社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选派的18组参赛选手先后登场,用不同的主题和方式表达着热爱祖国、顽强奋斗的“五四”精神。通过评委评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及优秀组织奖2名。

活动要求,直属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立足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在日常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努力让奋斗和实干成为直属系统青年干部最亮丽的底色和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