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1
[字体:  ]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三个“5·15政务公开日”,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供销合作社围绕深入学习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按照省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及时召开了主任办公会,研究制定了“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方案,有序推进政务公开日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多渠道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在门户网站发布信息,宣传全系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和成效。通过省供销社一楼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省供销社服务指南、服务承诺、政务公开日活动标语等内容,方便外来企业、群众办事,营造“5·15政务公开日”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政务公开知识测试活动。组织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主要内容,把握《条例》内容的新变化和新要求。通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知识测试,使机关干部能把新《条例》重要内容学懂弄通,并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提升机关干部思想认识,增强机关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努力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了解党和政府各项惠民便民政策,为落实好“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四是加强门户网站运行管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主动公开工作职责、流程、服务承诺,完善网站栏目设置和内容更新,增加了“网上办事”栏目,并链接至辽宁政务服务网,方便群众办事。在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期间,对政务网站进行自查,确保各类政策文件公开及解读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对网站留言办理,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