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山东省临沂市社: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5-22 08:56
[字体:  ]

5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供销合作社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莒南召开。市供销社副调研员王言国、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无人机飞防植保、喷灌、深耕、播种、打捆等各类机械化农机演示操作。

会上,莒南县供销社及板泉为农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会议指出,自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积极作为,不断增强自身综合服务实力,着力打造综合化为农服务平台,逐步走出了一条“以土地托管为切入点推进现代农业服务规模化,以服务规模化助推供销社发展的改革路径”。

会议强调,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解决目前社会化服务短板的有效途径。各县区供销社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创新的社会化服务组织体系,扩大联合合作、整合服务资源、优化运作环境、强化科技支撑,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迈进,将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与农民利益联接更紧密、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高效的综合化为农服务平台,力争在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沂蒙高地。

全市各县区供销社分管负责人及部分农机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