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来宣开展“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4
[字体:  ]

 

   5月7-8日,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秦武率检查组来宣城市开展“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检查。

   秦主任一行先后到广德县安徽光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国市世京果业专业合作社和安徽双赢集团宣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相关“新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中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秦主任要求各项目单位:一是要重视项目建设;二是要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三是要注意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四是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五是要做好绩效自评工作。

   在结束对三家单位“新网工程”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检查后,秦主任一行来到宣城市供销社,与市社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商业总公司法人代表、宣州区社领导等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秦主任对“新网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化解和规避合作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项目筛选搞精准;二是要有准确的评估和论证;三是资金拨付要规范;四是项目运营要严谨。

 

201905140838401419_6CfzzgPa.jpg

图1: 参观世京果园

201905140838541420_8l1rBtzf.jpg

图2:现场交流

201905140839051421_TvYr7GUz.jpg

图3:在宣城市供销社召开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