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4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党员严守党规党纪意识,加强经常性警示教育。5月10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通过学习,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必须持之以恒,不能有丝毫松懈的思想;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必须抓常抓长;认识到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是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守的政治红线。

学习中,社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专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落实好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做到常教育、常提醒,思想上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三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拼弃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社班子成员和各科科长都要在分管工作范围内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既要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又要督促分管科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多过问、多提醒,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四要做好各个时间节点监督检查,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和生活环境,发现不良现象或“四风”苗头要及时警醒并制止。

201905131057511244_rT74X9x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