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工会供销联姻,创新服务模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5-10 08:16
[字体:  ]

20190510082025859_w2lMXqir.png

供销社系统是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现代流通,服务城乡居民是中央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方向,创新模式发展好基层供销社,增强基层社的影响力和服务功能是县级供销社的重要职责,也是近年来广德县供销社的一个探索课题。而工会系统是维护和服务职工群众的权益的重要部门。为了更好的为职工提供贴心、放心、省心和优惠的购物服务,广德县供销社与广德县工会系统进行联姻,通过基层供销社开展职工综合服务社项目,创新服务模式,给职工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渠道。

近期开始运营的桃州供销社位于广德县新城区中鼎景苑东门,“职工综合服务社”偌大的绿底白字招牌,寓意着“绿色、健康、为民、高效”,在街道显眼处格外亮眼。店内的展销专区琳琅满目,商品摆放整齐标准,不但有居民所需的粮油、日用消费品,更汇聚着广德及周边地区的农特产,不但产品质量可靠,价格还很低廉。另外,二楼提供职工学习阅览、环卫工人休息、添水等服务,还开通了网络代购、快递收发、水电通信费代缴等便民服务功能,让广大职工享受线上线下便捷、高效的购物环境,与七八十年代的记忆中的供销社有着脱胎换骨式的变革。

根据计划,下一步服务社还将通过小程序开通线上下单功能,结合工会会员证开展积分活动,纳入我县政府采购徽采商城,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