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发力基层供销社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26 16:09
[字体:  ]

5月1日,广德县桃州供销社将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广德县供销社基层社组建工作迈向新的起点。

桃州供销社位于政务新区民安路,偌大的绿底白字招牌寓意着“绿色、健康、为民、高效”,在街道显眼处格外亮眼。店内的展销专区琳琅满目,商品摆放整齐标准,不但有居民所需的日用消费品,更汇聚着广德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土特产。另外,还开通了网络代购、快递收发、水电通信费代缴等便民服务功能,让老百姓享受线上线下便捷、高效的购物环境,与七八十年代的记忆中的供销社有着脱胎换骨式的变革。

与此同时,桃元供销社也在国家4A级太极洞景区开业,该社是广德县社入股34%,联合东方太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杭镇桃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的一家新型村级供销社,充分利用景区丰富的游客资源,线上线下展销我县的名优特产,展示竹乡文化,对提升景区功能、提高村集体收入发挥重要作用。

桃州供销社与桃元供销社将同期开业,是我县近年来发力新型基层社改造组建的一个缩影。乡镇、村级基层供销社改造重建,发挥基层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在《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提出的任务,是新时期供销社改革的一个方向。

广德县供销社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的实施意见,对基层社的改造重建工作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县情、社情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在各乡镇开展基层社的恢复工作。通过盘活资产、联合专业合作社与涉农企业、联合村两委和经济发展能人,采取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模式开放办社,对新建基层社功能进行差异化定位,最大程度发挥新型基层社在服务三农、服务群众、促进县域农村经济发展上的作用。(侯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