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12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对供销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社党组副书记田家凯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护人民基本权利,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供销社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清醒认识黑恶势力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清醒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有效克服与已无关、离已很远的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及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新宣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熟悉知识。认真学习好各级关于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好下发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做到全部熟悉、全面掌握。二要搞好宣传,营造氛围。依靠和发动职工、群众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对专项斗争进行多渠道广泛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与“七五”普法相结合,迅速在供销系统内部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高潮,营造浓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三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市供销社虽然不是扫黑除恶的职能部门,但我们要积极参与,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安徽省纪委和监察委的要求,认真搞好自查;对社有企业,要认真开展走访、摸排,调查了解是否存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寻衅滋事等黑恶势力及犯罪线索,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抓好专项斗争的开展。

$5XTWI0D@~YMM92[MSQQOYO.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