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把坚持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5 09:05
[字体:  ]

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4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洪斯明以《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洪斯明以解读和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从增强忧患意识和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两个方面回答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坚持底线思维,为我们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上了深刻的一课。随后,洪斯明从实际出发,结合我社具体情况,指出了当前发展合作经济的主要风险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并提出了防范化解此类风险的思路和举措。洪斯明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摆正自己的出发点,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在我们每一项工作中。

支部书记郑守龙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此次党课内容生动丰富,在紧贴供销系统实际的基础上加入个人的思考和见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给我社讲党课活动开了个好头。

201904150908205069_N0Rp3qG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