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去年完成销售628亿元 同比增长14.7%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4
[字体:  ]

记者从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近日召开的第四届理事会二次全会上获悉,2018年以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务实谋划工作、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使全系统综合能力和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省供销合作社的“金字招牌”正在重新擦亮。

 
  据了解,去年,全省供销系统完成商品购进593亿元、同比增长15.5%;完成销售628亿元、同比增长14.7%;实现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7.7%。
 
  2018年,甘肃省供销系统将自身的工作和改革发展放在“三农”大局上谋划,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去年,甘肃省县一级供销社机构已全部恢复,产业发展公司组建成立,“乡村加油站”开工建设。省供销合作社通过组建省供销集团,启动一批重大项目,有力推进基层改革。全省供销系统还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中,开展“零利润”化肥扶贫、建设冷藏保鲜库、推进产销对接等。去年全系统全年供应各类化肥396万吨、农膜6.4万吨、农药3.5万吨,基本满足了市场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