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重庆南岸区社:召开乡村振兴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3-20 08:59
[字体:  ]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供销社召开乡村振兴研讨会。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重庆果琳鑫园科技有限公司、西部果仓库、益果源、南岸区涉农街镇、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南山双龙村、放牛村、区社系统企业等相关职能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江群传达了重庆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工作会相关会议精神,并指出供销社落实好上级相关决策部署,需要相关部门整合力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在新时期如何借助供销社职能职责,助力乡村振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南山街道、迎龙镇、峡口镇、广阳镇、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南山双龙村、放牛村分别围绕自身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展开了讨论,指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品牌弱、销售渠道窄、组织化程度不高、受到相关政策制约等实际困难;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提出下来多沟通交流,希望能够借助自身平台,助力南岸区特色农产品推广;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从市场调研、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科普,希望能够借助自身资源优势帮助南岸区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
 
  最后,江群表示,此次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的交流讨论,使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南岸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