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03-19 10:58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3月18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洪斯明主持大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表示,要在市直工委和市社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市供销社的中心工作任务谋划开展好党建工作,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班子建设,抓好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达到新高度新境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销系统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903191100271477_XdpL6i7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