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3
[字体:  ]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2019年3月4日上午,宣城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年度暨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沈骏马列席督导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洪斯明首先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列出了对照检查出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沈骏马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洪斯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社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认真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20190306145449504_5NiMonEZ.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