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03-06 14:49
[字体:  ]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供销社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社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报告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自查自评,从思想深处给自己画像,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查自评后,本着实事求是和出于公心关心的态度,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抱持诚恳、谦虚、包容的心态聆听和接受了各类批评意见,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认真整改。会议最后开展了对支部工作和党员的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党组班子成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整场会议充满了严肃客观、民主团结、真诚求实的党内政治生活气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谦虚谨慎、实事求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为供销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306145044500_SK4QwMq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