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社有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9-02-15 09:40
[字体:  ]

日前,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系统社有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社财审科负责人主持,各县市区社财务负责人、主办会计、有关社有投资企业财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社印发的《供销合作社企业财务信息管理规定》和省社有关文件精神,就财务软件知识同步开展了培训。

会议指出,随着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逐步深入,社有企业覆盖面广、多元化、层级深,企业财务信息联网直报日趋重要。财务信息不仅能够客观、迅速、综合地反映出企业经营活动的效果,而且也是企业管理者、投资者及相关利益者最根本的信息来源,对企业经营决策、绩效考核和项目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要高度重视财务信息审核工作,做到分户联网直报不重不漏,信息填报规范及时,逻辑分析客观准确。有关社有投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财务信息管理工作第一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本单位财务信息管理责任,信息上报要真实、准确、完整。市社财审科要强化业务指导培训,加强有效数据综合分析,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