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三举措”抓紧抓实节日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57
[字体:  ]

春节将至,市社党组切实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学习教育,严格责任落实,端正“四风”建设,严防“节日病”。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2月1日,市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市供销社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督促责任落实。市社党组严明“春节”期间作风要求,督促党组成员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严防“节日病”,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年、过幸福年。纪检组通过QQ和微信群播发廉政短信,转发警示教育通报等措施,引导党员干部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营造廉洁过年的浓烈氛围 。

三是端正“四风”建设。春节前,市社党组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等工作规范,针对节日微信红包、违规收送礼卡、城区禁放等“四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扎紧防范“四风”问题隐身变异的制度笼子,重点强调节日值班人员在岗值守、巡查到位等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幸福的传统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