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内蒙古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总社六届六次理事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6
[字体:  ]

2018年12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14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主持会议。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学习参考》有关内容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李纪恒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围绕供销合作社参与实施产业扶贫工作作了政策方面的解读发言。组织观看了全国供销合作社《不忘初心得始终,固本强基铸辉煌》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发展纪实录像片。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12月10日下午,区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得始终,固本强基铸辉煌》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发展纪实录像片。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供销合作社为农牧服务根本宗旨的再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和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将内蒙古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