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 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10-25 15:38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市委调研组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和宣城日报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系列报道及评论员文章,开展了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开展“怎么看”“怎么办”的学习讨论又是落实这一重大举措的关键一环。市社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响应和行动起来,结合个人和各自岗位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转化为各科室和人人争当排头兵的实际行动,一定要把科室和自己摆进去,不能坐井观天、坐而论道,具体做到:一是凝心聚力。将供销社干部职工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中来,凝聚到推进供销社合作事业发展上来;二是推进改革。重心向下,重构基层组织,发挥基层组织功能作用,坚定不移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三是学习考察。走出去,主动对标对接周边沪苏浙市(县、区)供销社,学习他们先进的思想观念、发展理念和体制机制;四是再次讨论。利用这次活动的契机,在学习考察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我的差距在哪里?我该怎么办”,再次展开讨论,进一步使供销社干部职工在精神状态上、思想观念上、工作方法上有大的提升。

201810251538146286_aJntA08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