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进行工作座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16 09:17
[字体:  ]

9月26-29日,邵峰主任带队赴四川省考察,共谋两省交流合作,共促对口帮扶工作。

邵峰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充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南部县物流仓储中心项目、阆中市基层供销社、苍溪县五龙镇草莓基地、剑阁县白龙基层供销社、公兴镇凤凰村帮扶项目、北川县蓝莓基地等。

9月29日,浙江省供销社、四川省供销社工作座谈会在绵阳举行,交流了两省供销社工作情况和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就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及蓝莓基地建设进行了商谈。邵峰表示,这次来四川,处处感受到了四川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四川扶贫开发工作的丰硕成果。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对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深化系统内的联合合作具有重要意识。浙江省供销社将深入贯彻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带着深厚感情、注重实际效果、坚持不懈地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促进形成共同发展的发展局面。

座谈会上,举行了四川农业会展集团、浙江蓝美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川省供销社领导杨武秀、彭刚陪同考察,省供销社、兴合集团相关部门、杭州果品集团、浙江蓝美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