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宣城市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党员在旌德开展研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9
[字体:  ]

 

 

10月12日,宣城市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党员在旌德开展研学活动,本次以 “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 为活动主题,由市供销社牵头组织,市供销社田家凯书记带队,市林业局、市纪委、市水务局、市农委、市气象局、市安监局、市粮食局、市住建委、市中石化、市文旅集团、市供销社11个单位共29名党员参加。旌德县供销社姚贤福副主任、安徽省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曌、安徽省旌德县飞鸿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本利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015104823.jpg

研学党员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旌玉屏粮食专业合作社三溪分社、安徽省旌德县飞鸿大雁养殖专业合作社、旌德县三溪供销社、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旌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考察了基层组织建设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下午1:30在旌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宣城市市直党建第五片组党员研学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015093208.jpg

会上,姚贤福副主任回顾了旌德县供销社自92年改制至今的发展的历史沿革、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探索与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市社领导对我县开放办社的特色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11个单位党员代表就此次研学活动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对我县社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015093211.jpg

田家凯书记指出了供销社要在服务“三农”过程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履行“为农服务”的重要使命,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在新时代做出供销合作社的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