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9-27 11:26
[字体:  ]

9月26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和党组副书记田家凯一行前往旌德县供销社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实地调研。

洪斯明一行先后到安徽省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旌阳供销社,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构想的汇报,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拓展服务项目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同时,就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和机制体制,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利益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洪斯明指出,基层组织是供销社开展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是供销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所在。只有基层组织根基夯实了,才能促进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壮大和繁荣。他要求:一是保障资金,稳定发展。发挥供销社的主渠道作用,多措并举,争取多方“输血”援助,保障资金来源,为稳定发展提供保证。二是拴心留人,促进发展。通过有效的利益分配制度、激励措施、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潜力和希望,留住人才,换取供销事业的长足发展。三是党建引领,带动发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基层组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可持续发展。

201809271120542626_0Ed36hI8.jpg201809271121082627_TJeJhX6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