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市社领导到郎溪县基层供销社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9-26 10:23
[字体:  ]

9月19日,宣城市供销社副主任何新民、张富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郎溪县,深入走访调研基层供销社,了解我县基层供销社的发展情况。

市社领导首先来到十字供销社,十字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现有企业运营状况和未来“五大”发展规划,并表示目前准备开办一个再生资源分拣中心,把肥料包装袋、农药瓶等有害垃圾回收,保护环境。市社领导认为,建立分拣中心的想法很好,也是为农服务的一种新模式,但需考虑更多细节问题,如:分拣范围,土地环境,投资力度,以及收送模式等等。

之后去了十字镇大华供销社,飞鲤镇龙塘供销社,东夏供销社,梅渚镇供销社等,市社领导和业务负责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每年是否开展培训,以及如何指导农民种子的使用方法和肥料农药的科学施用等。除此之外,对供销社的经营范围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如增加销售农业有关的工具或辅助制品。如农机具,薄膜水泵,镀锌管等等。

最后到了凌笪乡,在考察了岗南供销社经营的农产品、餐饮、种植养殖、旅游等综合业务后。市社领导对岗南供销社的会员制经营模式,以及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使产业更加壮大,让客人产生归属感的做法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想法。

调研过程中,市社领导认真了解了我县基层供销社的发展情况,详细分析,梳理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基层社要落实综合改革内容,立足本地实情,发挥优势特长,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要富有创新精神,要把郎溪供销打造成为宣城市新时代为农服务的先进典范!

微信图片_20180925152150.jpg微信图片_201809251522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