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宣州区供销社机关支部围绕脱贫攻坚问题通报开展主题活动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16 08:39
[字体:  ]

    8月15日,区供销社机关支部按照社党委每月一主题活动日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8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会议。

    会上,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黄荣华传达了8月14日全区脱贫攻坚相关问题专项排查整改暨问题整改“突击月”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宣读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对省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反馈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处理情况的通报》。在此基础上,党员干部尤其是各位帮扶干部积极对照、引以为鉴,谈认识、谈体会、谈帮扶,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区社党委书记、主任黄荣华就“突击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就双桥办事处15户贫困户的帮扶、周王井边村的项目支持、采购舒城县物资三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动真格”问责,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决心和意志,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明确了任务,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主题活动日开出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