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集中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8-01 16:37
[字体:  ]

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8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讲严立”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社党组书记洪斯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社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和市纪委《关于从严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重点工作事项的通知》精神。市社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件及近期我市查处的“夏、彭、李、徐”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洪斯明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是新时代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担当和政治品格。要结合这次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洪斯明强调,在新时代,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章党规、保持清正廉洁干净,勇于开拓创新、保持负责担当作为,要坚守初心,保持对党高度忠诚,严守党纪党规,勇于开拓创新,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在新时代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2018080116320123221_06DjUTN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