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8-07-26 11:48
[字体:  ]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洪斯明就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能力上用得起”三个方面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必须具有的基本素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上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风上注重以上率下,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洁身自好、作风正派;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负责,接受监督。

此次活动是我社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的自选动作和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地把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把认识提起来,把警钟敲起来,把责任扛起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