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7-11 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7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副书记田家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我市夏严、彭若辉、李明、徐明亮等案件情况,组织学习了《宣城市供销社“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市供销社“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市供销社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深刻领会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把认识提起来,把警钟敲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到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去。二是把握主题内容,确保警示教育严肃开展。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密切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题,严肃认真开展好这次专题警示教育。三是扭住关键环节,确保警示教育联动开展。要统筹“动员部署、集中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任务,扭住“学、查、改、树”四个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四是搞好结合融合,确保警示教育有效开展。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市供销社“一代会”筹备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工作。

2018071110243620884_KE1FGzs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