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7-02 14:55
[字体:  ]

各县市区供销社:

为全面掌握全市供销社系统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根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召开全省系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预备通知》(皖供明电﹝2018﹞3号)文件要求,现就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着重围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以及自身在工作创新方面的突出亮点,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安排。

二、报送材料的主要内容包括: 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网络建设情况、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等,其中综合改革工作须包含“三会”建设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下半年工作打算,要有具体思路、举措和目标。

三、各单位总结材料经主要负责人审签,于7月4日前报市社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本发至ahxccoop@163.com。

 

联系人:胡曦祥、华燕,电话:3023742

 

 

                                                             宣城市供销社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