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6-29 10:52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近日,市供销社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五个一”纪念党日活动,藉此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供销社改革发展事业中。

一、开展一次评选活动。根据市社党支部《关于建立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制度的通知》规定,在一季度党员自评和组织审定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已开展的“两优一先”活动,支部研究决定了两位同志为2018上半年红榜人员。

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表示按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要求自己、提高自己,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集中上一次党课。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田家凯结合在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期间的所见所感,围绕“加强党性修养 坚守职业操守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和扁担精神“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田家凯通过丰富详实的数据、生动感人的事例,详细介绍了“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的形成过程和丰富内涵、并深刻阐述了“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在新时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号召供销社系统的广大党员认真践行,不忘初心,带领和推动供销社在助推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四、开展一次集中讨论根据市委办和政府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主题,展开了一场务实深入的讨论交流。通过讨论,党员同志强烈感受到市委提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这个重大决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力凸显了我市融入长三角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和一名共产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热情宣传者。

五、召开一次座谈会。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围绕“中国梦 供销情”主题,退休老党员回顾了供销社发展改革的历史,在职党员根据个人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一致认为,安于现状必然落后,勇于改革才能赢得未来,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让改革精神薪火相传,使改革实践不断深化。

2018062910454619343_9D8KlhVD.jpg2018062910455619344_l9DaEWs2.jpg2018062910460719345_KEzeL9a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