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天气炎热广德县供销社文明创建工作热情不打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6
[字体:  ]

6月13日上午烈日炎炎我社领导班子动员组织部分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到大木桥社区港湾花园小区以及小区走道、梯道、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清洁地面垃圾、污垢,清理绿化带中潜藏的生活垃圾,对社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又一次彻底的整治,查看停车场停车情况,一旦发现乱停乱放等不规范行为,及时通知车主改正,营造了端午节前卫生清扫、干净整洁、安乐祥和的气氛。

清扫过程中,我社班子成员及企业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停车场内掉落地面的垃圾、树叶进行清扫,把潜藏在花圃丛中的杂物、废品等垃圾清理运走,经过一上午的清洁扫除,小区内部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改善了港湾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为“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