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供销社深入乡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6-07 15:51
[字体:  ]

 

根据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县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村级供销社建设工作,6月6日开始,供销社副主任姚贤福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我县重点镇村开展调研走访,对村社共建工作听取意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设要求。

1、展开座谈会,了解当地关于村级社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规划。

2、现场勘查,详细了解村级社建设地理环境。

3、根据当前省、市、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方向及相应标准,以服务为宗旨,结合当地人文、地理优势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606172353.jpg

(县供销社副主任姚贤福与许村村书记许小桃交流意见)

通过调研,县供销社将以村社共建为契机,整合旅游特色、为农服务、电商等优势,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拓展各类服务功能,为村级供销社的创新、完善注入鲜活动力,为我县全面深化供销改革提供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