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新疆区社:四方面举措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5-30 10:13
[字体:  ]
2018年5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亲临新疆果业集团特色林果科技园区视察工作,并现场办公。自治区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自5月24日至26日,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了进一步学习并深刻领会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领悟讲话所提出的新要求,自治区供销社党委连续三天,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专题研讨等形式,广泛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新疆供销集团领导及各权属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新疆果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结合面临的新形势和当前工作,专门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学习,就全面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了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二是凝聚共识,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为提振包括新疆供销集团、新疆果业集团在内的各直属单位的发展信心,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自治区供销社党委5月24日至26日,在自治区供销社、新疆供销集团、新疆果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中进行了充分深入讨论,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陈全国书记视察指导新疆果业集团工作为契机,对照陈全国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举全系统之力,坚定不移推动新疆果业集团改革发展,将陈全国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好。5月27日,新疆供销集团、新疆果业集团再次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要求的工作方案进行研究并提出了初步意见。
 
  三是加强领导,认真理清工作思路。为贯彻好陈全国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自治区供销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担任组长的新疆果业集团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职责分工迅速由自治区供销社领导牵头召开了协调会,严格按照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的要求,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进度表,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新疆果业集团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研究起草了自治区财政对新疆果业集团专项扶持的建议方案及新疆果业集团农产品网点及仓储加工建设项目方案。明确提出,2018年至2020年,新疆果业集团将在自治区专项扶持下,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建设销售网点5000个,建设仓储加工集配中心21个、仓储加工集配能力达到500万吨,销售农产品500万吨、100亿元,解决1万人就业,带动100万农村人口增收的任务目标。目前,相关方案已报自治区财政厅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