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周会明,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3
[字体:  ]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迅速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周会明,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重温了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一一进行了深入剖析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周会明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当地检察事业凝心聚力、呕心沥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用生命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和宗旨。

大家在交流发言后表示,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与推动供销社当前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对周会明同志的无限敬意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和情况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脚跟。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勤奋努力,心无旁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拼搏精神、更高的工作标准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工作中敢于勇挑重担,不畏困难,不惧挑战,默默投入,创先争优,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2018052216103515053_s4ShtcK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