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安徽省供销社综合业务处调研员陈雷 来宣调研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8
[字体:  ]

16日-17日,省供销社综合业务处调研员陈雷率省农仁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供销e家安徽运营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来宣调研指导电子商务工作。

陈雷一行听取了宣城市社、旌德县社有关电子商务发展、直属企业经营、“新网工程”建设、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系统内电子商务企业加强联合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座谈。会后,陈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旌德县电商运营中心、旌玉屏有机水稻生态示范种植基地、俞村、三溪镇供销社及双河村供销社等。

陈雷充分肯定了旌德县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抓住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不断优化供销社基层组织、区域资源、网点优势,以电子商务为抓手,加强与系统内“供销e家”、“ 农仁街”等电商平台的对接,放大系统平台优势,实实在在真诚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有效促进县域电子商务提档升级。对切实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搞好电商项目对接、促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及食品生产经营安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8051810254614719_IW1duiW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