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学习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8-05-11 08:57
[字体:  ]

5月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主持会议。

洪斯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问题导向,从紧从严地管好用好集体资金资产;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地履行社有资产监管,强化审计监督。

洪斯明强调,市社党组要按照省市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强化“四个意识”的同时还要增强责任感、守住律己底线、严把廉洁关,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开展廉政预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拳开展专项整治,配合省市委巡视巡查,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

洪斯明主任结合当前工作要求,领导班子要统筹谋划,尽快召开“一代会”,形成上下贯通的供销社管理体制机制,使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市系统中形成基础牢固、贯穿到位的廉洁氛围,充分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为大力实施乡村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8051109052414073_ydfc7X5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