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全市供销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6
[字体:  ]

2018041716034111664_YjgPP3pK.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二届十一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十二次监事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系统改革发展,4月13日,全市供销社工作会议在旌德县召开。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社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业务工作副主任、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社主任洪斯明作了《深化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共谋发展新篇》主题报告。旌德县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社副主任张富生就当前工作作出部署,各县市区社作了汇报交流发言,会议由市社副主任何新民主持并作会议总结。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旌德县电商运营中心、辉煌粮油大米加工基地、飞鸿大雁养殖基地、三溪供销社、新建村电商服务站和天山集团公司,听取了相关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社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11号文件、省委25号文件和市委24号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社二届九次理事会暨监事会会议部署,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着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因地制宜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继续加大“新网工程”建设力度,不断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市系统实现商品购进160.9亿元,同比增长14.9%;销售171.7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利润7.36亿元,同比增长11.6%;上缴国家税费1.87亿元,较好的完成了省社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市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认识把握这一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将其贯穿到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部署、协调推进,把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贯穿到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供销社综合改革力度;二是持续推进“新网工程”建设;三是聚精会神谋划项目建设;四是继续加强“三社一会”建设;五是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六是稳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七是加强社有资产监管;八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RKHO42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