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在旌德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14 11:08
[字体:  ]

 

为统筹推进全市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进一步完善“为农服务”职能,4月12-13日,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在旌德召开,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社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业务工作副主任、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12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种养殖基地及乡镇基层供销社(电商服务站)等地考察了基层组织建设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13日上午,召开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414111927.png

会上,市社领导回顾了全市2017年工作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也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市社领导对各县市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尤其是关于将基层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特色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县市区社要能够在此次交流发言中受到启发,相互借鉴好的思路与做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有针对性的开展实施。

微信图片_20180414111923.png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将其贯穿到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开创供销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在贯彻“三农”思想中明确方向,努力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质量兴农、乡村绿色发展以及精准脱贫等发面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履行“为农服务”的重要使命。三是要顺应农业供给侧改革要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中积极作为。四是要正视问题,直面不足,对标先进,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攻坚克难。

微信图片_20180414111919.png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有所作为。一是要高度重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解放思想,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盘活资产、打出品牌,实实在在做事。二是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分解目标,努力完成任务,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三是全市供销系统要齐心协力,交流借鉴,开拓创新,为我所用,共同把供销大家庭建设好,在新时代做出供销合作社的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